星期三~~
老媽早了兩個小時回家
冰箱裡的雞腿熱一熱一起聊天一起吃
老爸回台東不知道第幾天了
媽我知道你也忘了~~
我們還是像平常一樣說些平常想說的
我已經把衣服曬好了 也不用想是不是老爸曬的了
家裡那隻肥貓今天又吐了
不過我知道它一定想說:"嗯!好多了"
這個下午很平靜

老爸原諒我星期天沒去教會
因為我得上通告
也許會越來越難有時間了吧
不過也好~~
生活變的會更充實
但是你放心 我會聽你的話 "禱告使我常得勝"
我不會忘記
只是你別不好意思讓我去車站接你
既使是半夜三點 我一樣會爬起來了
其實老實說~~
我不希望以後聽到你跟我說謝謝~~
只是覺得~~這些是我該做的

姐~很久沒有看到你了~~
你望你一切都OK~
外面工作很難作但願你真的可以撐下去
我買了一台IPOD
正在等你回來讓你吃醋一下忌妒一下
但是請你別把家裡的寶貝貓帶走
我知道你每次離開都很捨不得
但是~~總而言之~~牠不能離開家
因為我總覺得他離開家裡大概會餓死在路邊吧
嬌生慣養 又愛吃...

呂阿VIVI肥貓:
雖然你看不懂我現在寫的
而且我知道你也根本看不懂我在做什麼
但是有機會我一定也要好好給你教訓一下
不要隨便在我房間裡"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