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椅子 一把吉他 一個舞台 一套音響
民歌西餐廳 客人的吵雜聲
在中壢的那一條大馬路上
不管回去多少次 繞了多少遍
那個影子如影隨形

那段故事是從"沙灘"開始
~我輕輕抖落 鞋裡的沙 看著我的腳印~
~才發現你 早已經放棄我~
一個打工的高中小女生
滿槽的水杯 冰冷的自來水
歡迎光臨掛在嘴邊嘴角在微笑
忍不住點了一首歌"流沙"
唱的輕鬆又感到流俐的技巧轉音
反射性的唱了出來
莫名其妙的自信自然而然在左右

"因為深怕再也遇不到了 所以就得更加把握 珍惜"
這句話很讓人深刻 那個夏天很多幸福的事發生
"布萊恩麥肯奈特" "克雷格大衛" "芝加哥合唱團"
"蓮兒與瑯噹六便士"
"kiss me"開著公車上的窗戶吹著下午的風欣賞
還有八月的颱風天 誤點的火車 熟悉的背影
這些幸福走了以後 "黑色柳丁"該和誰一起聆聽
陶喆的mv劇情
陶喆:那是一段很美的過去 我想那再也不可能有了....

~Melody 你是在我心底無言嘆息~
~愛過你 失去你我才知道 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