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有個放假的星期一
我的腦袋離開我去旅行
我看到一個小學生背著書包
也許是媽媽的主意把他的頭給替光了
我回到四年前騎著摩托車走過龜山的省道公路上
那個小光頭學生頭台的高高的向天空大叫很長的一個音
我想大概是降A吧!!
他的同學書包背在胸前手抱著頭
小光頭叫完以後兩個人無優無慮的又向前走了
那個時候是放學時間
天空很藍的一個午後
我的腦袋結束了旅行告訴我
如果可以因為這樣大叫讓所有事情都變的很簡單
如果可以向他們一樣在天空底下無優無慮
我可不可以不要長大
這個星期一很悠閒
屋頂的風悶悶的
要下雨了 我跟雪碧坐在水塔旁邊...牠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