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最後一天 我就可以結束這次的宣傳

剩下最後一天 我就可以看到老爸老媽

剩下最後一天 我就可以抱一抱雪碧

剩下最後一天 我就要結束我的旅行

剩下最後一天 我要回家了

一整個月 回頭看了一下 變的好快

這個過程卻像慢慢的時針一點一點的走

看到很多給我鼓勵還有掌聲的人

遇到很多新鮮的好朋友

這個旅行要暫時結束了

而我的腦袋也裝滿了很多很多的人事物

電台的烏龍dj 電視節目的美麗姐姐 活動上的歌迷

還有這裡的各位好同事

謝謝你們努力的讓我在這個旅程裡開心的笑

因為你們我真的很開心的笑了

掰掰北京童二爺 掰掰老鷹哥 掰掰上海的南瓜

掰掰很像陳小春的小春哥 掰掰龍少 掰掰吟螢姐

掰掰上海 掰掰北京 掰掰香港 掰掰she的演唱會 掰掰....嘉賓

掰掰豪華飯店 掰掰頭等艙 掰掰我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