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有限
只能用五分鐘的時間寫完這一篇
因為在我的手心裡
發現了一隻史奴比
我不想漏掉現在想到的東西
那是純真

習慣不在去吃我的大拇指了
因為我長大了
上幼稚園中班的第一天
我忘了什麼事跟同學打了一架
還來不及分出勝負園長用兩隻手臂分開了
這是拳擊賽嗎
在小學一年級覺得那個年代的拳擊手
拳法都不是很有力道
老師告訴我漸漸長大了
四年級了有些事情自己要懂得負責任
我換了一個很蠢的髮型
但是在六年級的我那個年代
大家還覺得不錯...

買了一碗紅豆豆花我問我自己
13年後我會是什麼樣的人
總而言之
喝到甜甜的糖水後
13年後的我問我
那時候我怎麼會那麼的無憂無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