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上記載著有一個人叫'參孫'
他有一股很大很大的力量
他是大力士
家族因為信奉主 耶和華
於是神在他身上給他不一樣的恩賜
這是神恩 來自於神
他的力量能源是他的頭髮
除了他的家人和他知道
長年以來是個秘密
更不能剪頭髮
如果剪了神恩就會消失
因為擁有如此大的力氣
使他成為焦點人物
有一天他愛上了一個女人
但這女人只是想知道他神恩的秘密
在某一晚 他醉倒在這女人身邊
昏昏沉沉
女人問他:妳愛我嗎?
參孫:愛....
女人又問:你愛我就告訴我 使你力氣這麼大的原因在哪裡
參孫毫不懷疑說:頭髮
他犯了錯 這女人等於一個魔鬼般一樣的狡猾
為了得到參孫身上的力量 取下他的頭髮
於是神責備他
離開神的下場是如此的悲慘
第二天醒來被陷害關在監獄裡
從此以後成了奴隸
他後悔自己沒有依靠神.....

這是我在小的時候
上主日學聽到的一個聖經故事
我希望我可以擁有向參孫一樣大的力氣
徒手擒拿獅子老虎
一直到了長大才體會
很多時候我常常想
我的神恩是什麼...

主上帝 耶和華給我的神恩
就是我的音樂
於是我提醒自己
我不可向參孫一樣
遠離神就等於遠離自己的恩賜

哈利路亞你的殿是如此美好
我願意一生一世用你賜給我的音樂
傳揚你的神蹟
願耶和華你保護我 眷顧我
無時無刻我一直都信靠你
帶領我走過死陰的幽谷
這禱告是奉主你的名祈求
A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