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氣 一模一樣
身高 一模一樣
眼神 一模一樣
想法 一模一樣
長相 一模一樣
學習能力 一模一樣
相處模式 一模一樣
智力測驗 一模一樣
腦力激盪 一模一樣
說話態度 一模一樣

我被鏡子裡面的我卡住了...
我!!我在對你說話
把你的右手舉起來
不要學我的樣子

我的頭偏左邊
你就得偏右邊
不要照著我的律動擺動

這是我在凌晨四點編曲完以後的神經質
我被鏡子裡的我搞瘋了
只不過是個鏡子
對....只不過是個鏡子
很生氣嗎?
我是真的氣不過為什麼我一直擊不敗他
這個鏡子裡的我會這樣想嗎?

我努力 你就努力
我鬆懈 你就鬆懈
我擺鬼臉 你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幫我叫救護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