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共 70人
大家都把 壓鄉寶 般出來
吉他 薩克斯風 還有 難得一見的低音管
玩家們都很重視這場比賽


Tank 也很期待看到大家 最後決賽 的表現
《黑色陰謀v.s Tank歌唱比賽》 清唱考驗出真正的實力【98play 記者古小詩/台北報導】從6百多位選出參加複賽的名單中,最後剩下多少人可以拿到晉級決賽的門票?《黑色陰謀v.s Tank歌唱比賽》評審施人誠指出,未必職業級的參賽者就會晉級決賽,「不同的評審會有不同的評分結果,對我來說,我個人比較不能接受的是,哭腔和鼻音重的參賽者。」 

『黑色陰謀V.S Tank重裝出擊』歌唱比賽的決賽名單,明(2)日即將由富格曼公布在《黑色陰謀》官網,98play官網也會隨之公佈。回想複賽參賽者的歌唱水準,身為華研唱片企宣總監的評審施人誠給予極大的肯定。 

「這次參賽者的素質比我預期好蠻多的。」施人誠同時指出,由於複賽採取清唱,這對參賽者來說是非常殘酷的考驗。「拍子穩不穩、音質音色好不好,只要有缺點,都會聽得清清楚楚。」

 複賽進行中不小心唱錯的參賽者注意囉!評審施人誠透露,那個"突槌"並不影響整體評分。「主要我聽的是唱歌的能力和技巧,只要你是有表情的、有歌唱情緒的,力度掌握得好,穩定度夠就可以。偶有唱錯,在一般歌唱比賽的複賽是可以被允許的。」

 評審古裕淼表示,參賽者的音律、臨場經驗、拍子的掌握是他評分的重點。他表示,尤其拍子的掌握很重要,大部分的參賽者讚清唱的時候都用自由拍來唱,這對一個歌手來說是很大的敗筆,「節拍概念對於歌手很重要,更是當歌手的基本功力。」

 融匯集合評審施人誠、古裕淼兩位資深音樂人的評選,加上富格曼公司代表李明熾協理的評分之後,『黑色陰謀V.S Tank重裝出擊』歌唱比賽最後將選出20位參加5月12日的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