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不穩定 就快下雨了吧...
我在墓園 給雪碧吃橘子....
應該是不知不覺又發呆了...



如果有人問你
什麼是世界上最難回答的問題
如果是過去
我說不出來....

人:你有兄弟姊妹吧
TANK:喔有啊
人:所以你有幾個哥哥?
TANK:....我直有一個姊姊....


結果這個姊姊呢....
這個問題我會回答
而且很簡單
可是我很難說出口
是怕自己難過還是....
我明明已經釋懷了
從自己口中說出來還是會難過...

TANK:他過世了...不過他現在很好...
我也很好...對啊...我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