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車尾燈像個荷包蛋
車牌號碼寫著他的名字
小mini能載的人數可以不用多
兩個人剛剛好
他說他不喜歡吹冷氣 當然ok
打開天窗多感覺布里斯本的好空氣

晚上23:09
他認真的算著23點是幾點
這些不直接的數字會讓他混亂
是這樣嗎?
其實也差不多左右邊也忘了該是哪一邊方向
沒有做過這台小mini他開始擔心
也許覺得我會不習慣
但比起我的豬朋狗友門來說...安全多了

他有一口很棒的英文 自然的...
中文也快忘了
他可以當我的翻譯
順便可以練習中文
會再有機會嗎?
也許會因為他的設計師生活導致他疏遠了這樣的生活圈
遠離了這些朋友
該有的聯繫就越來越苗小 最後...蒸發

我的腦袋提醒我該感謝
讓我在布里斯本的最後一天有他當我的司機...對...還有翻譯
也許只是飯店到機場20分鐘短短的路程
足以刻滿心裡面的記憶
故意闖過的黃燈
高速公路的時數
機場的送行還有最後一次的快門和閃光燈
過了海關的再見
轉身後就不會再有聯繫了

至少這一個小時多的故事
在這輩子裡是最美的
同時 也是最可惜的....
掰掰 開著小mini的服裝設計師 ""接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