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一陣子
人煙稀少的公路公車站牌
只是隨口問問他
山的另一頭是什麼
泛黃又模糊的字跡
還找不到答案
就走吧...
總會有個老舊的房子當個記號
找到了老房子就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厚重的背包很沉重
明知道這些路是從小走到大
感覺很陌生

嘴裡唱什麼歌
不知道
總覺得
可以一邊唱一邊走
也或許這樣就不會覺得累
一瞬間感覺就像個小孩
很倔強的要找到那個老舊的房子
開始想像到家以後的畫面

親愛的天父
人煙稀少的公路上的站牌是你給我的安慰和提示
那老舊的房子是你給我的一個目標
而我的家就是我的夢想
想你禱告就是希望你能與我同在
一起完成夢想
回到像小孩子一樣對夢想的倔強
也因為只有這樣
才能出類拔萃
我不是天生就很有聰明
但你卻可以給我比天生聰明的更聰明

我說的我想的你都知道
謝謝你讓我懂的思考判斷堅強面對
永遠都會與我同在...a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