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K:小安~彤二爺換手機了
小安:換什麼手機
TANK:NOKIA N95啊~
小安:ㄏㄚˊ什麼~~我想換那隻手機捏!!!
TANK:對啊后!!!我也很想換那隻!!!

哇= ="NOKIA N95捏....
就這樣 我被NOKIA N95給迷惑住了
連工作都得開著網站才能做下去~噗!!
可是我又不敢讓老媽知道我想換手機
不然又要被他唸...
不過老實說~最近的生活是有些奢侈
這要改進~~

我在考慮好了~
媽!媽!媽!我換手機囉!!!
唉~不行啦~降講他一定會唸個兩個小時以上
卡桑啊~您孝順的兒子要換手機捏~
我咧~~這樣也會被他唸至少一個禮拜....
吼!!
我還是在等一陣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