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所有事都是灰暗的
氣色OK
眼神OK
表情OK
精神OK
場景OK
心情OK
開始工作的第一天
每個人都很平常
空氣跟我說
這是回到位置上的心情
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都只是故事
我在我的腦袋裡面打轉
過著過去的生活
結束了假期
現實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讓自己感覺到成長
想法並沒有退後
只是想的更海闊天空
學習再學習
人總是慢慢的進步
人總是慢慢的了解
人總是慢慢的懂了
怎麼讓身邊的人更知道珍惜
我的工作我該珍惜
我的父母我該珍惜
我的朋友我該珍惜
支持我的人...
我更要珍惜
你們都很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