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我知道有了作品 讓大家都聽到
有誇獎的話有鼓勵的話對創作人都很欣慰
有些批判批評是必然的
我也知道我必須接受這樣的事情
我不喜歡批評別人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做的並不是真的很棒
或是很屌 所以我不喜歡批評
我只會鼓勵 或者誇獎
不管這個人在怎麼瞎在怎麼遜
我一樣都說很棒
絕對不是因為看不起而誇獎
每個人都有自尊
我相信這樣批評尖端苛薄的話一定會傷到不少人
我很希望大家都用充滿鼓勵上進的心態做音樂
除非你是個高手
有很棒很棒的作品讓大家嘆為觀止
這種人說話我相信才會有說服力
我想說的是
如果我們大家還是個學習者
無論在工作 學業 或著每件事情上
都別去輕易的評斷人
也許被你批評的人 他比你更強上30倍50倍100倍
因為你沒東西跟人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