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熱 在台東 大家都穿著短袖
慢慢的池上 關山 瑞原 鹿野 台東....
一路到了市區前 綠油油的稻田
是老人家每一年的心血
這個時代太多數位化
很多人都忘了這些純樸而在眼前的事物
感觸很多......

快到家了 市區裡再放學的時候很熱鬧
我一直以為 在這裡也許不會有太多人認識TANK
站在台上的那一刻 我感動了....
這是前所未有的聲音 掌聲 歡呼聲
很近 很親切 很大聲
感謝上帝 我回家了
在下面為我鼓掌的 為我歡呼的 他們每一個人
都是我的家人

我不期待結束 不希望結束 他們每一個人都說
下次一定要再回來 我多希望就這樣留下來
不走了 我真的好想家....

感謝今天華研音樂的工作人員
蟑螂哥 偶像阿督 小安 許班 施大哥
小湯哥 還有音響公司 場地的負責人
還有我的家人 你們真的很可愛
真的很謝謝你們
離開了家 我一定會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