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說我家又多了一個成員
牠叫"雪碧"
牠是一隻本來該生長在乾冷的西伯利亞
兩個多月了 我的手受了點傷
再一次帶牠出去玩差點被牠當寵物拖著走
牠的力氣很大 腦袋裡裝的就只是吃喝玩樂
真羨幕他

額頭上有一團火 但他一點都不兇
只是很孩子氣 想得到的東西 拼了命死也要得到
在牠身上我們家的人都看到 這才是一個真正的孩子

貓狗無法共處一室 這是世世代代更改不了的事實
也許有些例外的事蹟
但我家正是傳統的"宿敵相見 有仇必報"
第一個月體型不是很大
整個客廳被那隻肥貓攻佔 討伐多次 屢次失敗的雪碧
終於在第二個月體型迅速倍增比肥貓還大一點

眼見雪碧軍力日漸盛大 肥貓貓只好靜觀其變
牠只是每天死守牠的軍糧庫
只要客廳的玻璃城門正被我們打開時
雪碧已經在陽台助跑準備往肥貓的軍糧庫奪取糧食
<<啊我們是沒給你東西吃喔>>
每天處於沉重的火藥味裡 只要看到牠們開戰
我們只能助止這場宿敵之戰
和平啊 請降臨在我家吧...."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