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在電話裡告訴我:
要去澳洲了 不管在哪裡
只要你向神禱告
願他與你同在
他一定會垂聽

眼框有點酸酸的
我告訴老爸說:我知道...
從我小時候你就這樣教導我
不論在哪裡都要求靠祂
一直到今天你還是這樣提醒我

老爸說:不要忘記神給你的音樂
因為你的音樂是來自神

我的聲音越來越鼻酸
我只對老爸說:a man我知道
不敢說太多
只是因為說不出口
我在心裡告訴老爸
你回去老家不要吃的太簡單
對自己好一點
同樣的我跟你一樣
也會為你禱告
願神祝福於你 在哪裡神都與你同在
你的孩子我禱告乃是信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

a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