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去了以後
多多少少有些平靜了
很慶幸的是感謝
還是很感謝這麼多人鼓勵和安慰
但也還是會看到責備
和謾罵的態度攻擊
不管是什麼樣的大家的不滿
我還是得接受
既然做錯了就該認
必要的責備也必須接受
但卻在這個時候更顯的不離不棄的就你們了

阿傻幫的阿寧
雖然我跟小安都覺得你很吵
但是相對的你的關心就特別的多
謝謝你

玟珮 因為你愛笑 我也跟著你一起開心
也許這也是你鼓勵我的方法
我也要學習你每天笑
謝謝你

瑋苓 你每次都說我記錯你的名字怎麼寫
但我會記住這次的教訓不能再犯
辛苦你每次都把牌子舉的高高的
謝謝你

大餅 外表那麼內斂 內心頗熱血的
你的態度永遠保持平穩
我應該向你學習 你的支持讓我很有動力
謝謝你

雅婷 你永遠都是那麼的低調
當然我一定也會感受到你很用力的挺我
雖然你話不多 但是
謝謝你

小真 你的神出鬼沒讓我在每一次的通告都很驚喜
也許有段時間沒看到你
但你還是在這個時候沒有忘記要鼓勵我
謝謝你

小駱 你要珍惜唷 因為你馬麻就只有你一個小駱
就像我馬麻只剩我一個坦克
我們一起加油 你也很關心我
謝謝你

駱媽 謝謝你像原諒一個孩子一樣的鼓勵我
也許只是一句 你要加油
這足以讓我感到安慰
謝謝你

還有日本的Noriko
上次在河岸看到你 你用簡單的中文寫信給我
我感受到你的支持 這次更簡單
用英文 總而言之 謝謝你那麼用心

還有香港的小妍
距離台灣兩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離家大老遠的來台灣看我
除了感動還能說什麼
謝謝你

香港的阿Chi
在香港你總市這麼熱情的接機招待我們
你們一值都很體諒我的工作
怕我累 關心我 不吵不鬧
遇到你們 我真安心許多

Yuki
你還好嗎 最後一次在台灣看到你 你病了
希望你一直都會沒事
看到你何其他歌迷的留言 很開心
謝謝你

還有很多朋友
恩慈 阿優 阿梅 瑄 九爺 LULU
小白 阿軒 辰 佩涵 Jessica Lura
海豚藍 魚小比 妞 幽語 阿饅 mu
孩子 Tian 哲輝 Shannie min angel
小樂 泡泡茶 迪咖 毓玲 ....
還有很多很多
謝謝你們每一個人

最可愛的內地歌迷
姊妹甜甜 你永遠都是站在我的角度想
每次都是因為我然後被很多朋友錯怪辛苦你了
很多內地的朋友也因為這些是對我很關心
我看到你們為我抱的不平
也看到你們支持我提醒我得到的教訓
謝謝你們tank全球後援會
還有tank家族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關心

還有 婆婆...
感謝上帝給我的教訓
更感到安慰的是你和你的家人都原諒我了
我還是會去看看你
跟你一起禱告
也希望主耶穌寶血遮蓋
醫治你還沒痊癒的傷...

大家記住我的教訓
不要學習
也希望不要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6) 人氣()